panaplat 發表於 2025-3-3 13:18:37

Adobe 跳出 This app will diable in 5 days

Adobe 跳出 This app will diable in 5 days


若出現此畫面一直擋住你
可先至新增與移除程式移除:Adobe Genuine Service
再用CMD執行:msconfig

去[服務]看看有沒有有關 Adobe 的 Service
例如:Adobe Acrobat Update Service
就取消勾選,不要再執行了

再去[啟動],[開啟工作管理員]
看看有沒有:Adobe Genuine Service,將之停用
如有:Acrotray.exe 也停用
關閉後再至CMD

輸入:regedit
至:電腦\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Run 底下
將有關Adobe的執行程式刪除

重新開機應該就不會再出現了。

panaplat 發表於 2025-7-2 15:01:02

其實事後證明,還是會跳出來,最後是將Adobe 目錄下的所有執行檔(*.exe)
都加入防火牆,就是只要是此目錄下的所有執行檔想對外連線,規則設為:不允許

其實這個找出所有Adobe目錄下的*.exe檔是可以用Powershell寫程式自動去找的
你可以請Chat-GPT AI幫你寫,他就會完整的寫出來了
想不到吧,Windows的防火牆加規則還可以自動化喔
我就是這樣搞的

另外別忘了,要執行PowerShell時,要用管理者的身份開啟喔

還有一個小技巧,你用自動化加了防火牆的規則後
會發現加了一大堆,但要刪怎麼辦?
好問題,這裡就有一個小技巧,就是在防水牆規則命名時
加入比較特殊的文字,例如內含www.panaplat.com之類的
到時要刪時,也可以Chat-GPT幫你寫程式
將防火牆規則中有含"www.panaplat.com"的
全部刪除

很自動化對吧,這也是Windows除了CMD以外
還要再硬加PowerShell的原因,畢竟CMD是DOS時代的東西
拿到現代已經很多指令都不夠用了

所以Windows就學人家Linux系統
什麼都可以靠指令來做
但其實現在的人哪裡還學這些
問問Chat-GPT,人家馬上就寫好給你了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Adobe 跳出 This app will diable in 5 days